棋子♟

悄悄复活 然后悄悄再去世

《心念》(上)/涉英/

-标题与文严重无关
-本来是篇英涉英结果被回忆杀强行变成了涉英,然不死心所以tag上还有英涉英
-自己的细节描写已经无药可救了
-毕业大约3、4年的设定,英智和涉离开梦之咲各自在娱乐圈发展因为工作偶然见面
~~~~~~~~~~~~~~~~~
“amazing!”当经纪人打开打开休息室的门并听到这句话时,他已经做好了刚被自己打扫好不久的休息室再次充满玫瑰和鸽子的准备。
当然,涉也没有让他失望。
“真是的,明明已经尽可能的把你的玫瑰和鸽子给没收了,才刚出去帮你接一个工作你就又变出了这么多,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经济人这么说着,也没打算听涉的回答,没等涉开口,就把一张纸塞到了涉的手里,“这是刚接的工作,明天下.午的,你自己看吧。”说着经纪人就出去了——是的,去拿扫把了。
涉接过纸,一边看一边自言自语——像他这种人一会不说话都等于在要他的命:“嗯...让我看看...有是作为嘉宾参访么…哦呵呵...真是有趣的工作呢…一共邀请了两位...另一个人是...”
说到这里,涉却突然愣住了,他的双眼盯住了另一位嘉宾的名字——天祥院英智。
那一瞬间,涉的眼神似乎有些飘忽,但他很快恢复了平静,微微露出了一个笑容,低低地笑了一下,然后小声喃喃道:“哼哼...真是啊…生活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呢…”他说着,眼睛看向一旁摆在桌子上的照片,上面的两个少年笑的十分开心,而背景则是飞舞的樱花,“本来以为已经快要忘记了他,果然[命运]很会玩弄人呢...”
~~~~~
三月是春之初。
三月也是毕业的季节。
明明应该是充满活力与欢乐的季节,他们却要经历离别,经历悲伤。
英智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毕业”会在这样的季节进行,但他此时却没有心情想这个问题,只是呆呆的望着飘舞的樱花出神。
没多久后,像是下定决心了一般,英智突然转过身,向教学区快步走去。但他很快又停住了脚步,因为他在那飘扬落下的樱花中,发现了几根洁白的鸽子羽毛。这使他不由得转过头,涉那巨大的笑脸就映入了眼帘,把英智吓得不轻,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还是涉及时拉住了他,拦腰把他抱了回来。
“哦呀,只是想给皇帝一个惊喜,却不小心吓到了皇帝,真是万分抱歉呢…”涉微微笑着,轻声说道。但他很快的转移了话题,“皇帝看起来有什么心事呢,一直愁眉苦脸可不好哦,笑一个吧~”涉一边说着,一边指向前方。英智抬起头顺着涉手指的方向看去,惊讶的发现小杏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里,拿着照相机,笑着向他们挥手。
嘴角微微上扬,笑容浮现在脸上。
“来——茄子!”
.... ....
“少爷...少爷...请醒醒,已经到电视台了。”
眼前的景象渐渐变得清晰,他的执事正小心的拍着他的肩膀。
“已经到了么…”
马上就要见到他了吗…
英智调整了一下呼吸,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心却反而越跳越快,仿佛要爆炸一般。
“少爷...您没事吧…要不要叫医生?”执事担心的看着英智,掏出手机准备叫医生,但被英智制止了。
“没事,我只是...有点激动罢了。”
执事愣了一下,很快一副了然的样子:“这样啊,因为要见到自己曾经的同学而激动么?”
英智顿了一下,还是轻笑着点了点头:“...这么说也没错…”
——只是,对于我来说,他不仅仅是“曾经的同学”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