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悄悄复活 然后悄悄再去世

与姬友的日常脑洞【aph/杂cp/ooc严重/段子(大概)/避雷注意】

1.(日光组)(露&菊)

        小菊一脸严肃的站在伊万前。

     “下次绝对不可以这样了,知道了吗。”

      伊万微笑着点了点头。

     “这就对了。”

      小菊露出了一丝笑容,说着踮起了脚去摸伊万的头,发现够不到。

     小菊(努力ing)

     伊万:^L^~

2.(假如全世界baka化(联五轴三))(脑洞自aph某次声优见面会)

      阿尔:那么现在会议开始!由我来当hero,你们这些baka就做掩护吧baka哈哈哈哈哈!

      弗朗:哥哥我怎么可能同意你这个baka的意见~

      阿尔:你说什么?你这个baka!

     王耀:不要吵了你们两个baka啊噜!吃些零食吧啊噜!

     伊万:不需要这么麻烦~你们果然都是baka涅~

     小菊:伊万你这个ba…啊不,伊万先生有什么建议么…

     伊万:很简单,只要大家都和我合体就好了涅ba~ka~

     费里:ve~多一字baka~好可怕啊baka~

     小菊:在下…会考虑的ba…啊不,抱歉。

     路德:都给我安静一下!一个个说别人是baka你们自己才是baka吧!这样下去会议还怎么进行下去啊baka!给我闭嘴一个一个发言!哪个baka先来?

 

      亚瑟(生无可恋脸):......

      阿尔:哈哈哈哈哈哈baka!

      亚瑟:给我去死!

3. #论益达广告的百用性#

1)金三角的场合

       弗朗默默的把盘子推到了阿尔面前,深情说到:

     “你的死扛~”

       阿尔果断的把盘子推了回去。

     “不,是你的死扛。”

     “不,是你的死扛。”

     “你的死扛。”

    “ 你的死扛。”

    “够了!”一旁的亚瑟突然打断他们,然后抓起两块司康,

    “两个人都有份,阿尔先吃!”(塞)

      阿尔:唔唔唔(内心:???)

      弗朗见状,也拿起两块司康,

     “一直吃汉堡不健康,应该换换口味。哥哥我就慷慨的把我的那份给你了!”(塞)

      阿尔(选择死亡)

   2)黑三角的场合

       王耀和阿尔从走廊两边飞奔着一起挤进了教室,此时上课铃刚刚停止。

       阿尔得意洋洋的看着一旁的王耀,

     “hey,you are late.”

     “no,you are late alu.”

     “no,you are late.”

     “no,you are late alu.”

     “you are late.”

     “you are late alu.”

     这时,伊万(老师)笑眯眯的走了过来,问道:

     “怎么了吗?”

     王耀和阿尔转过头,异口同声的问:

     “teacher,who is late?”

     伊万看了一眼他们,开口说:

     “很遗憾,你们都迟到了~所以别再站在班门口影响同学了,快点去走廊罚站吧~^L^”


评论(5)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