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悄悄复活 然后悄悄再去世

投诉!我买的茶叶有问题!【米英/论坛体】

1楼 你咋不上天
如题,一楼放图。早上买的,不知道为什么茶叶盒里茶叶袋被拆开了,茶叶还湿漉漉的有一股酒味。@亚瑟·柯克兰
【茶叶.jpg】

2楼 便利店www
前排围观难得投诉贴,顺便等店长w

3楼 常驻顾客
进来围观。不过店长好像不经常看便利店主页的。帮艾特其他店员@王耀 @伊万·布拉金斯基 @阿尔弗雷德·F·琼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4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Д゚)

5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等等我去叫一下亚蒂

6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昨天晚上负责检查商品看店的是阿尔你吧??

7楼 店长赛高
!!!店长居然发帖了!表白店长!

8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的确是hero我检查的,但是那盒茶叶……hero我记得不是亚蒂你不让我拿走的吗?还说拿走就要开除我,所以我只好放回去了。

9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不可能!昨天晚上我明明一直都在家睡觉!!

10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你还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11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等等你不会又对我做了奇怪的事吧?!

12楼 便利店www
奇怪的事?!

13楼 老司机发车了
奇怪的事?!

14楼 有店长的地方就有我
奇怪的事?!

15楼 热心网民A
奇怪的事?!

16楼 店长赛高
只有我的重点是又么?!

17楼 未知unknow
重点是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18楼 你咋不上天
重点难道不是我的茶叶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样了么!?

19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

20楼 未知unknow
其他人我不知道,不过我是日常视奸店长主页突然发现店长发帖了就点进来看了看x

21楼 热心网民A
不知道是因为这是举报帖还是因为店长难得发帖了,反正这帖被管理员置顶了,我就进来看了看。

22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亚蒂说的是喝酒啦!!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值夜班,怎么可能带你去喝酒。应该是弗朗那家伙吧,等我看见你时你已经醉醺醺的了。

23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那个红酒混蛋!!

24楼 便利店www
所以之后呢?发生了什么?

25楼 店长赛高
喝醉后的店长…想想也好可爱啊!【掩面】

26楼 有店长的地方就有我
楼上站住我注意你好久了,情敌拔剑吧!

27楼 未知unknow
带我一个楼上和楼上上拔剑吧!

28楼 你咋不上天
那个……

29楼 便利店www
楼上三位冷静!虽然我也很想加入战争【划】,这才20多楼大家都忘了这是举报帖了么,所以那盒茶叶到底为什么变成了那样?

30楼 店长赛高
楼上点醒了我,要不说我还真忘了这是举报帖【。

31楼 热心网民A
@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两位还在吗?

32楼 你咋不上天
感谢29楼帮我带回了话题!在这样下去我真担心这帖会变成争夺店长帖【害怕.jpg】

33楼 店长赛高
所以两位人呢……

34楼 路人丙
不会就这么走了吧…我刚想进来吃瓜看戏……

35楼 你咋不上天
不会吧?!(#゚Д゚)

36楼 便利店www
楼主冷静这家便利店信誉非常好的不会这么随便就了事的!

37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那天晚上我看到亚蒂在便利店门口摇摇晃晃的,还拿着半瓶酒,嘟囔着我的名字,就把亚蒂扶进来了。本来想把他扶到前台的,结果经过茶叶货架是亚蒂突然停住了,死也不往前走。我正疑惑发生了什么,他就突然拿起一盒茶叶,撕开里面的袋子倒酒,递给我说什么“送给你的这是我特制的酒哦”,hero我吓了一跳,急忙想扔掉那盒茶叶。他却又抢了过来,说“阿尔你不接受我的酒就算了,居然还扔掉,给我放回原位不然我就开除你!!”我拗不过他,只好尽量把里面的酒倒出来,然后放回原位。本来想第二天早上再来处理这事的结果还是忘了。总之真的很抱歉hero我会让亚蒂处理好这件事的!

38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体谅一下hero我要打那么多字啊!

39楼 便利店www
hhh原来只是手速太慢了么【笑死在地上.jpg】

40楼 便利店www
woc细看了一眼阿尔发的…这cp我站了。

41楼 店长赛高
【目瞪口呆.jpg】

42楼 未知unknow
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了啊!!

43楼 在下会考虑的
天啊在下萌的cp发糖的啊!!不枉在下默默萌了这对这么久!!

44楼 未知unknow
woc楼上是菊太太么?!

45楼 路人丙
进主页看了一眼,绝对是菊太太没错!太太以前不也说过在这家便利店论坛注册账号了么!

45楼 便利店www
天啊菊太太!怪不得最近都没怎么产粮原来是一直在观察这对么!

46楼 潜水员
天啊被炸出来了!居然能在这里看到菊太太!

47楼 十分恐慌
天啊太太!本来还有点犹豫既然太太也站这对cp那果断站!【喂你

48楼 常驻顾客
这里居然有这么多人是菊太太的粉丝么?!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菊太太…

49楼 未知unknow
楼上带我一个,向菊太太势力低头.jpg

50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根本没这么简单吧!还有不打算给莫名其妙值了半个晚上的夜班的哥哥我多发工资么!@亚瑟·柯克兰

51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你这个红酒混蛋还敢说!要不是因为你才不会出那么多事呢!!刚才在电话里还没有被骂够吗!!

52楼 常驻顾客
抱歉了店长这回我站弗朗店员!弗朗干的漂亮!

53楼 便利店www
弗朗店员这话说的……又嗅到了糖的味道……

54楼 未知unknow
抓起一把瓜子继续看戏!差点就走了!

55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既然亚瑟你这样就别怪我无情!!!

56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等等红酒混蛋你要干嘛!!!

57楼 路人丙
(搬板凳看戏)

58楼 十分恐慌
【突然兴奋.jpg】

59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等我追着亚瑟那家伙来到便利店门口时,亚瑟已经平静了很多,那家伙倒在阿尔的怀里,喃喃着什么。阿尔看着亚瑟说“你还真是难缠啊亚蒂”,然后被亚瑟听见了,他就突然暴起向阿尔吼道“阿尔你这个baka我这是喜欢你啊!!!”阿尔很明显是呆住了,半晌说不出话来。好在亚瑟很快又平静了下来,哥哥我看着应该没问题了就推门进去了,问阿尔亚瑟那个家伙怎么样了,然后阿尔就特别宠溺地看了亚瑟一眼(没错特别宠溺!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说已经没问题了。然后他就突然公主抱起亚瑟,说要把亚瑟送回家,让我先看会店。哥哥我当时大概是被闪傻了,居然答应了。然后阿尔就公主抱着亚瑟走了!!就走了!!就没回来了!!!哥哥我就莫名其妙的帮他看了半晚上店?!!

60楼 便利店www
等等信息量太大然我先缓一缓……

61楼 便利店www
简单来说就是…店长向阿尔表白了,然后阿尔用行动表示了他也喜欢店长?!

62楼 在下会考虑的
天啊幸福来的太突然在下是谁为什么在下在天上飞!!!

63楼 未知unknow
菊太太冷静我们都等着太太产这对的粮呢!!!!!!

64楼 阿尔弗雷德·F·琼斯【店员】
woc你全都看见了?!(#゚Д゚)

65楼 亚瑟·柯克兰【店长】
混蛋快把你刚刚发的删了!!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阿尔那个baka!只是酒后瞎说的而已!!

66楼 常驻顾客
有一句话叫酒后吐真……

67楼 路人丙
楼上真相了。

68楼 热心网民A
楼上上真相了。

69楼 十分恐慌
四舍五入一下我们是不是可以祝两位新婚快乐了

70楼 便利店www
别愣住啊都赶紧截图万一帖子被删了怎么办!

71楼 店长赛高
楼上有点醒了我,吓得我赶紧截了图。

72楼 路人丙
记得刚来论坛是还觉得“店内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店长都不能随便删论坛的帖子,只有管理员才有权利删其他人的帖子。”这条规定很不公平,现在简直感谢这条规定hhh

73楼 你咋不上天
只是洗个澡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回复…说起来店员说的店长处理这件事,是打算怎么处理……

74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亚瑟你就别傲娇了店里所有工作人员都知道你们两个互相暗恋。

75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那个你去私信亚瑟好了,反正都是他的问题@你咋不上天

76楼 王耀【店员】
怎么说起来弗朗今天好像是……

77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你不说我都忘了!糟了快到时间了我先走了!!

78楼 王耀【店员】
我就知道你肯定忘了阿鲁……虽然发生了这是不过他应该不会因此变更计划的阿鲁。

79楼 伊万·布拉金斯基【店员】
^L^~

80楼 便利店www
咦几位店员这是要干嘛(好奇

81楼 店长赛高
虽然好像已经跟原帖无关了…但好奇+1

82楼 王耀【店员】
其实确切来说……嘛因为有个惊喜现在还不能说,大家就耐心等到5点吧阿鲁……



83楼 便利店www
5点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等了一个小时急死我了!

84楼 热心网民A
@王耀@王耀

85楼 路人丙
本来想直接走的但是我的好奇心让我根本没法无视这件事!!

86楼 未知unknow
王耀店员还没有来吗知道好在意

87楼 店长赛高
maya原来大家都在守五点啊…

88楼 在下会考虑的
在下…又忍不住回来了…

89楼 十分恐慌
@王耀@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伊万·布拉金斯基

90楼 老司机发车了
特意抽出了几分钟,所以…(盯——

91楼 王耀【店员】
大家都好准时阿鲁……其实就在刚才,阿尔向亚瑟表白了。

92楼 王耀【店员】
名副其实、特别正经的表白,阿尔那家伙担心被亚瑟发现,还拜托我们去买蛋糕挑花阿鲁。明明如果是平时,他肯定就会带着他那个完全不忍直视的蛋糕也什么都不规划就直接找亚瑟了……

93楼 未知unknow
!!!!!!!!!!!

94楼 店长赛高
!!!!!!!!!!!

95楼 在下会考虑的
【升天.jpg】

96楼 路人丙
等等?!!!!

97楼 路人丙
天啊还好我没有走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语无伦次

98楼 未知unknow
先让我下楼跑十圈冷静一下!!

99楼 便利店www
所…所以成功了么?

100楼 王耀【店员】
我们都觉得肯定会成功的,不过阿尔那边还没有消息。

101楼 王耀【店员】
看起来是成功了阿鲁……

102楼 十分恐慌
!!!真的吗!!!

102楼 王耀【店员】
虽然阿尔没有回我们,不过弗朗说看到两个人从家里走出来了,非常甜蜜的样子阿鲁。

103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那个家伙说好的表白成功会感受我们的,结果成功了就转眼间把我们这群单身狗忘了…可恶…【咬手帕.jpg】

104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他们两个居然还接吻了啊!!等等我拍张照发给你们。

105楼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店员】
因为是偷拍的所以有些不清晰……【阿尔和亚瑟接吻.jpg】

106楼 未知unknow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107楼 在下会考虑的
弗朗先生你是在下的神!!!在下死而无憾了!!!!

108楼 便利店www
等等在这个帖子里说好像不太好…我去开个新帖祝贺两个人!!!!!!!

109楼 你咋不上天
开新帖以后这帖居然就这么沉了…不过也好……

———————此贴完结——————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应该没有逻辑不通的地方吧……


@网瘾少女深叶酱 没事只是想告诉你我好不容易又发文了(吐血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