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悄悄复活 然后悄悄再去世

圣诞礼物【敬英敬】

短篇
并不清楚敬人和英智小时候的性格【简单来说就是严重ooc,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四遍
【以及渣描写轻喷


正文—>
【小时候】
       “敬人——”今天的英智似乎格外兴奋,一下楼就冲向敬人,扑到了他的怀抱里。
       敬人被措不及防的撞到,小小的身板一时没承受住,险些坐到了地上。他抬起头,有些严厉的看着英智,“不是告诉过你吗,不能在家中跑,毕竟你的身体不太好...”
        不过英智并没有打算认真去听敬人的说教,他一下子打断了敬人,然后趁敬人准备再次开口说教前举起了自己手中的东西,“敬人!圣诞老人送我礼物了哦!”他看起来兴奋得不行,苍白的脸上都染了一抹晕红。
        敬人定眼一看,才发现那是一个不大的礼盒,他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英智:“这么兴奋......你以前都没有收到过圣诞礼物么……?”
       敬人这么一说,英智的眼神一下暗了下去,他看了一眼手中的礼盒,像是很勉强挤出了一抹微笑:“圣诞礼物的话,每年都会有一大堆人到自己家来送礼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圣诞老人一次都没有送过我礼物......也许圣诞老人不喜欢我吧……”
       敬人听罢,只是默默地把英智揽进怀里,在英智惊讶的眼神中轻声开口说道,“开什么玩笑,圣诞老人肯定最喜欢你了。你看,他不是送礼物给你了么……而且以后的圣诞节他也一定会给你送礼物的......”
~~~~~
       英智缓缓睁开眼睛,等双眼渐渐适应了光线,天花板率先映入了眼帘。抬头看见敬人在不远处的桌子上写着什么,而手机上显示着的日期是12月24号。
       ——对了,自己和敬人为了赶工作所以临时要在学生会呆一夜...因为自己的身体有的虚弱所以敬人就让我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
       英智站了起来,走到了敬人面前。敬人也注意到了英智,头也没抬刚想开口,英智却伸出来手 。
        “圣诞礼物。”
        正批改文件敬人突然停住了笔,抬头看向英智,似乎在怀疑自己听错了。但英智依然伸着手,看着敬人。
       敬人叹了口气,放下笔开口道:“英智,只有小孩子会在圣诞节...”
       英智不由分说地打断了敬人:“圣诞礼物。”说完之后又想想到了什么,说道,“敬人是我的圣诞老人吧,敬人答应过我,圣诞老人会送我圣诞礼物的吧……”他看向敬人的目光中,有几分稚嫩,又有几分固执。
       敬人无奈的看了一下英智,拉开一旁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礼物盒。他一面把礼物递给了他,一面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像是在掩饰什么似的。英智隐约看到,敬人的脸有些微微泛红。
       看到敬人拿出了礼物,英智的脸上便立马浮现出了一抹笑容,他轻轻接过礼物,甚至不在意礼物是什么,幸福感已经溢满了自己的心。恍惚间,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自己手中拿着圣诞礼物,敬人在自己耳旁轻语......
       ——谢谢你,敬人。我也,最喜欢你呢……

评论

热度(18)